Artifesto艺饰图,源自欧洲顶级艺术微喷工艺,全球领先的顶级在线照片艺术印制商。

跪求 资深前端工程师

关于Artifesto

Artifesto作为首家高端的在线照片艺术印制企业,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。秉承自身在荷兰/德国深厚的间断照片印刷技术,Artifesto将摄影、艺术、室内设计和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。Artifesto为专业摄影师们建立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展示舞台,摄影作品即可作为经典装饰艺术作售出。同时,酒店、博物馆、画廊、奢侈品牌和设计工作室都是Artifesto的忠实客户。


职位要求

申请者需有5+年相关领域经验并逻辑分明,能解决职责内相应问题。同时,臻求细节,致力于优秀的前端视觉设计,专业,热衷于成为一家成功科技企业的一员。 

申请者须:

  •  熟练掌握PHP / JavaScript / HTML5 / CSS /JQuery

  • 拥有MySQL / 响应式网页设计的基本知识

  • 熟练掌握Magento e-commerce 平台

  • 熟悉GitHub的版本控制系统


福利

  •  优越的薪资

  • 丰厚的福利待遇

  • 与CTO和UX设计团队的直接沟通交流

  • 成为中国第一的照片艺术印制企业的一员

  • 100%国际化工作团队,成员来自世界各国

  • 上海市中心核心办公区,舒适地日常工作环境


Introduce yourself athr@artifesto.cn

Don't just join a company. Join a legend. 

 


2014-04-23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

© Artifesto
Powered by LOFTER